什麼是微軟 Azure?

Microsoft Azure是 Microsoft創建的雲端運算服務,用於通過Microsoft管理的數據中心的全球網絡構建,測試,部署和管理應用程序和服務。 它提供SaaS,PaaS及IaaS服務,並支持許多不同的編程語言,工具和框架,包括Microsoft特定的軟件和第三方軟件和系統。


核心服務

Azure Storage 在任何應用中的基本功能是數據儲存。 Azure Storage提供了多種用於儲存數據的選項,如文件或數據,提供了幾種不同的服務,這些服務都相對便宜,更乎可以無限擴展,跨越地理區域,並提供加密和身份驗證等功能。

Web app與IIS或Tomcat等Web服務器相似,可以運行用.NET,PHP,Python,Node.js,Java等編寫的應用程序。 它們非常易於設置,並為您提供即時使用功能,例如默認情況下它們有99.95%可用性。

Office 365 是Microsoft Office企業級生產力應用程序套件雲端服務。 Office 365通過雲提供服務,包括Exchange 在線電子郵件,SharePoint Online用於協作,以及一套網上Office應用程序套件版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