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雲

阿里雲是阿里巴巴集團提供的雲端運算服務。 阿里雲中國最大的雲計算公司之外,阿里雲還在全球18個數據中心區域和42個可用區域運營。


核心服務

彈性運算(ECS) 是一種阿里雲伺服器服務,允許用戶創建虛擬機及管理伺服器,幫助您為雲應用程序提供動力,並以低延遲實現更快的結果。 所有ECS都附帶防DDoS保護,以保護您的數據和應用程序免受DDoS和木馬病毒攻擊。

儲存及CDN 一種高度可伸縮且安全強固雲物件儲存服務,讓您可以儲存、備份和歸檔大量資料。阿里雲 OSS 是一種簡單易用的服務,讓您每秒能處理數百萬要求,它還支援巨量資料、科學與財務剖析以及媒體應用。

表格存儲(TableStore)是阿里雲面向海量結構化數據存儲的Serverless NoSQL多模型數據庫,被廣泛用於社交、物聯網、人工智能、元數據和大數據等業務場景。提供兼容HBase的WideColumn模型以及開創性的消息模型Timeline,可提供PB級存儲、千萬TPS以及毫秒級延遲的服務能力。